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张家森教授来我系进行学术交流


  应陕西省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北京大学张家森教授来我系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研究生光临!

时间: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下午5点
地点:       教二南楼306会议室
题目:    纳米尺度的光调控
报告人:   张家森 教授

报告人简介:
  张家森,北京大学物理系、北京大学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目前主要致力于微/纳米尺度表面等离子激元光物理及其在微纳光子器件制备和应用等前沿领域的研究,近年来在Phys. Rev. Lett.、Nano Lett.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信息光子所 邮编:710049 EMail:guangzi@mail.xjtu.edu.cn

Copyright © 2002 - 2013 陕西省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陕ICP备010007